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2019年起,俄石油出口关税将下调至零!

  据俄新社8月4日报道,俄总统普京签署关于在俄石油税收政策框架内逐步将石油出口关税降至零的法律。法律规定,自2019年起,俄石油出口关税将在6年内从当前的30%降至零,矿产开采税将在3年内同步提高。法律还规定,政府有权在不可抗力情况下,即国内燃料价格激增,对石油产品出口征收额外关税。自2019年起,如全球油价上下浮动超15%,则俄政府有权对轻油、商品油和直馏汽油的出口关税上调至石油出口关税的60%。

  此前,俄国家杜马通过相关法律,到2018年底前,俄政府将上调轻油、商品油和直馏汽油的出口关税至石油出口关税的90%。目前,俄轻油、商品油出口关税为石油出口关税的饿0%,直馏汽油出口关税的石油出口关税的55%。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