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安哥拉新海关税则8月9日起生效

  安哥拉媒体报道,自2018年8月9日起,安哥拉新海关税则(2017版)正式生效。新税则是在综合考虑政府宏观经济政策、促进生产和经济多元化基础上制定的。

  2017版税则采用了世界海关组织《商品名称与编码协调制度》,包括清关流程和商品税率两部分。清关流程的最大变动就是引入了提前申报机制。

  据介绍,有2475种产品免征进口税和消费税,126种商品的进口税率较以前有所增加,635种商品的进口税率有所减少。免征进口税的商品主要包括基本食品(豆类、食用油、牛奶、玉米和大米)、药品、医疗设备、医疗耗材、用于工业生产的小型机器、用于市政建设的机器和设备、采矿用机器和设备、18座以上客车和货车。

  新的税则禁止出口没有加工过的原木、千岁兰和大黑羚羊。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