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赫伯罗特上半年亏损同比放大

  

  由于市场环境影响,德国班轮公司赫伯罗特今年上半年亏损1.009亿欧元(约合1.156亿美元),相比2017年的4270万欧元亏损额度放大。

  赫伯罗特表示,业绩不佳归因于激烈的市场竞争以及更高的运营成本,部分由与阿拉伯轮船(UASC)合并产生的协同作用得到补偿。

  赫伯罗特首席执行官Rolf Habben Jansen表示,2018年上半年燃料成本显著增加,船舶租价上升以及运价恢复速度低于预期等因素,导致该公司上半年亏损放大。为此,赫伯罗特审查其船舶系统经济可行性,进一步优化码头合同,以便在成本方面获得额外的减免。

  该公司表示,今年上半年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利润为4.252亿欧元,息税前利润总额为8870万欧元。此外,该公司上半年收入从去年同期的45亿僻远上升至54亿欧元。箱运量增加39%,平均运费收入相比去年同期的1065美元/TEU,下降至1020美元/TEU。

  Jansen补充称,在今年其余时间内,赫伯罗特市场环境缓慢但稳步改善,但该公司认识到仍有重大地缘政治不确定因素可能影响市场。因此该公司将加速其数字化计划,在年底前确定最终新战略。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