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上海市码头中心顺利完成港口危险货物作业基础数据异地备份调查

  为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港口危险货物安全管理规定》对危险货物作业数据提出的新的管理和技术要求。市码头中心认真开展港口危险货物作业基础数据异地备份情况调查,目前已顺利完成此项工作。

  根据港口危险货物经营人填报的《危险货物作业基础数据异地备份调查》及对部分单位的现场调查,经初步统计汇总,市码头中心辖区39家危险品单位涉及的44个作业点,目前已建立作业数据备份的有24个,占比54.5%,通过此次调查,发现存在:各作业点用于异地备份的服务器地点不明确等问题。

  下一步,市码头中心将意见和建议上报,进一步做好相关监管工作。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