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海新重工交付国内最大开体泥驳船

  

  江苏海新船务重工有限公司举行两艘3000方级自航开体泥驳船“航驳3005”“航驳3006”近日正式交船。

  此次交付的两艘开体泥驳船为中交上海航道局有限公司建造,是目前国内最大型的开体泥驳船之一,总长91.2米,型宽17.60米,型深6.20米,设计满载吃水5.30  米,开体角度30度(单边15度),定员15人。该船具有装载量大,船舶性能指标优越,一次调遣里程远等特点。该船的成功交付是海新重工与中交上海航道局继大型绞吸挖泥船“新海豚2”后的再次精诚合作。

  据了解,在目前造船业低迷的大背景下,海新重工充分依托自身技术等比较优势,将产品牢牢锁定在特种工程船舶,并在这个细分市场做专做强。

  据悉,3000方自航开体驳船是上海交建公司在贯彻执行中交疏浚和中交上航局“十三五”设备发展规划的背景下,加快实施船舶设备更新换代,有效满足海外工程实施需要而投资建造的,技术含金量高、工程适应性强的无限航区自航开体驳船。

  两艘船舶投入使用后,将前往巴拿马,配合“小鹰号”开展施工,进一步提高施工效率,助力海外市场。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