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J-ENG交付首台10缸50厘米缸径发动机

 

 

  滚装船“M/V Fujiki”号

  一艘新建造的滚装船“M/V Fujiki”号配备了日本发动机公司(J-ENG)的一台10UEC50LSE-Eco-B1发动机,这也是J-ENG公司交付的首台10汽缸50厘米缸径发动机。

  据悉,这艘船是三菱造船为日本船东Fujitrans公司建造,今年6月交付。长167米,型宽30.2米,载重吨为7250吨,服务航速为23节,可运输920辆小汽车和135辆拖车。

  J-ENG公司介绍称,因为主机房高度有限,滚装船一般需要高输出功率、高度进化和高度有限的发动机,因此相对小缸径尺寸和汽缸数量较多的发动机就能很好的满足上述要求。作为首台10缸50厘米缸径级的发动机,这台10UEC50LSE-Eco-B1发动机能最佳的符合这些要求。

  J-ENG还指出,由于其它发动机制造商目前没有这种可比的发动机,因此预计10UEC50LSE-Eco-B发动机将在滚装船领域高度受欢迎。

  J-ENG是由日本神户柴油机更名而来,神户柴油机收购了三菱重工船舶机械部门之后进行了更名。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