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Star Bulk完成收购16艘散货船

  

  Star Bulk Carriers宣布,已经完成此前宣布的以全股方式收购来自Augustea Atlantica SpA和York Capital Management的16艘散货船。

  该公司表示,收购Augustea船舶的最终代价为本公司1030万股普通股,相当于Augustea船舶收购结束后拥有Star Bulk约11.3%的普通股。作为交易的一部分,公司将承担约3.09亿美元的债务。完成对Augustea船舶收购后,Raffaele Zagari将被任命为Star Bulk董事会的C级董事。本公司将拥有约9170万股普通股。

  Star Bulk是一家全球航运公司,为干散货行业提供全球海运解决方案。Star Bulk的船队主要为散货船,运输包括铁矿石、媒体、谷物、铝土矿、化肥和钢铁产品。

  Augustea集团是一家海运服务提供商,主要经营以下业务:干散货运输、深海拖运服务和海洋驳船运输。

  York Capital Management是一家全球投资管理公司,截至2016年6月,其管理的资产约为217亿美元。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