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武汉阳逻海事处完成阳逻新港今年第三艘外轮查验工作

  8月6日,一艘船籍国为伯利兹籍的杂货船“JEWEL MASTER”轮安全靠泊在阳逻港集装箱一期码头,该轮靠泊稳妥后,武汉海事局阳逻海事处执法人员随即联合海关、边防等部门登轮完成了该船舶进口岸的查验工作。

  本次入港的“JEWEL MASTER”轮总长79.9米,总载重量2300吨,计划在阳逻港载运包装碱后直航韩国。8月6日上午9:30许,该轮靠泊稳妥后,阳逻海事执法人员随即登轮检查,重点查看了该船消防、救生设备,检查了船舶船员证书、航行资料配备情况,检查过程中还宣传了辖区通航环境特点以及长江主汛期期间航行安全注意事项。8月7日中午,该船顺利离开阳逻港,直航韩国。

  据悉,这是今年抵达阳逻新港的第三艘外籍船舶。外籍船舶经阳逻新港直航出国,大大缩减了其周转的时间,极大提升了贸易便利化水平,改善了贸易环境。武汉阳逻海事处通过加强该轮在港的服务和监管,有效的保障了船舶的航行、靠泊及装卸作业安全,充分履行了港口国监管职责,为航运事业提供了有效、便捷的服务。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