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振华重工一艘4500方自航绞吸挖泥船开工

  

  8月8日下午,振华重工为长江航道局建造的4500方/时自航绞吸挖泥船项目在海工集团启东公司顺利举行开工仪式。

  长江航道局、振华重工、中国船级社、上海交通大学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开工仪式。振华重工总经济师、海工集团总经理李瑞祥致欢迎辞。长江航道局副局长王建斌对项目的顺利开工表示了祝贺。

  本船为单体、钢质、全焊接结构、可挖掘粘土、密实砂土、强风化岩和弱风化岩的自航重型绞吸挖泥船。入籍中国船级社(CCS),总长139.54米,型宽28.00米,型深9.00米,最大挖深35.00米,航速12节。

  该项目是继天航局6600kW 自航绞吸挖泥船“天鲲号”项目之后,在启东公司建造的第二艘绞吸挖泥船。该项目的实施建造将继续拓宽公司挖泥船市场业务。此次项目组成员主要由6600kW建造组成员组成,有利于规避同类型船舶存在的设计缺陷,更有利于优化布置和施工建造工序,为客户建造一艘高标准的绞吸挖泥船而励志前行。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