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扬州海事宣传绿色航运新通告在航运输船舶均需封舱

  连日来,扬州海事执法人员陆续走访辖区各大码头,现场宣传在航运输船舶封舱管理,积极推进绿色航运建设,加强内河运输船舶扬尘污染治理,减少水上交通事故发生。

  近日,扬州海事执法人员现场向辖区各大码头靠泊船宣传《关于实施在航运输船舶封舱管理的通告》有关事项,告诫船舶在航时应当通过固定式舱口盖或油布等方式对货舱实施封舱,防止扬尘污染和雨水进入,执法人员还现场宣传船舶应当加强对货舱封舱设施的配备、使用和维护保养,确认封舱设施处于良好的工作状态。执法人员还告诫在船船员,凡是违反《通告》的船舶及其所有人、经营人等将依据有关法律法规规定进行处理。

  据海事部门介绍,近期海事部门将进一步加强运输船舶封舱管理宣传,通过窗口、现场巡航和微信通知等多举措并行宣传,保障绿色航运。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