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达门获半潜式钻井平台改装合同

  

  达门Verolme鹿特丹船厂(DVR)已经接获了来自Stena Drilling的一份合同,将对半潜式钻井平台“Stena Don”号进行改装。

  据悉,“Stena Don”号计划将于今年10月抵达达门Verolme鹿特丹船厂,预计将停留大约3个月。其中最重要的改装作业将是安装一套八点系泊系统,改装后,“Stena Don”号将部署服务英国的Shetland岛海域。

  在“Stena Don”号抵达船厂之前,达门船厂就做了各种准备工作,提前制造各种材料设备,包括重达1200吨的锚链,由达门的罗马尼亚曼加利亚船厂生产,再运送至鹿特丹。

  其它系统部件也在准备当中,包括罗尔斯-罗伊斯公司供应的8台锚机、导缆器和绞车控制厢,西门子公司将交付改进的VFD配电盘和制动电阻单元,达门锚链厂将供应8个超高保持力的锚。

  处理系泊系统,钻台的船体也将进行加固,以便符合最新的减弱波浪冲击力的法规要求。

  “Stena Don”号是一艘能适应恶劣环境的DP3动力定位半潜式钻井平台,长95.5米,宽67米,由德国Kvaerner Warnow Werft船厂于2001年建造,可在水深500米进行钻探作业,可住宿120人,此次是第4次来到达门Verolme鹿特丹船厂。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