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台湾航业向大陆船东出售两艘巴拿马型散货船

  台湾航业证实,出售两艘老龄巴拿马型散货船,这两艘船将用于国际贸易及国内沿海贸易。

  这家总部设在台北的船东拒绝披露船的价格及买家的信息,只是称,对方是两家大陆公司。

  欧洲和美国经纪商表示,73,100-dwt Tai Plenty(建于2000年)以略高于700多美元的价格出售。该船将用于国内贸易。

  Tai Plenty的姊妹船73,100-dwt Tai Profit(建于2001年)在住友重机械工业株式会社建成,价格为700多万美元,该船将用于国际贸易。

  5月,台湾航业出售了73,200-dwt Tai Prize(2001年建成),价格约为820万美元,这艘船也卖给了中资买家。

  1999年,台湾航业以每艘约1900万美元的价格在住友订造了四艘船,并在2000年以2200万美元的价格转售了其中一艘船。

  其他三艘巴拿马型船在2008年前市场繁荣时期运营,这些船即使在交付后17年仍然可以卖个好价钱。

  Tai Plenty轮将于9月进行船舶安检。

  台湾航业还有一艘类似的老龄船,即一艘超灵便型船。

  该公司的网站上列有刚刚出售的船,其船队拥有20艘散货船,平均船龄为8岁,船舶类型从超灵便型船到巴拿马型船不等。

  另外,台湾航业还有两艘专门为台湾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服务的超巴拿马型船,两艘阳明集装箱船和一艘客滚船轮。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