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Teekay确认三星重工2艘穿梭油船订单

  Teekay Offshore Partners近日证实在韩国三星重工增订2艘158000载重吨DP2苏伊士型穿梭油船,从而将其在三星重工订造的穿梭油船增加至6艘。

  最新的2艘穿梭油船将在2020年底至2021年初交付,具体价格并未披露。7月初,曾有报道称Teekay在三星重工订造了2艘苏伊士型穿梭油船,不过,当时Teekay的发言人并未证实这笔订单。

  2017年8月,Teekay曾与三星重工签署了2+2艘穿梭油船的建造合同。同年11月,Teekay宣布执行2艘穿梭油船的备选订单。这4艘新船总价格约为2.65亿美元,将于2020年交付,将加入Teekay在北海的货运合同(CoA)船队。

  据了解,这些穿梭油船将采用Teekay的Shuttle Spirit设计建造,旨在提高燃油效率和减少排放,包括使用LNG为燃料的推进技术,配备DP2动力定位系统。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