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Teekay Tankers二季度净亏损2740万美元

  油船船东和运营商Teekay Tankers预计偿还13艘船相关未偿债务后,其流动性资金将增加1.1亿美元。

  Teekay Tankers近日表示,今年6月达成的6艘现代化阿芙拉型油船达成售后回租融资交易协议与5月份7艘MR油船的售后回租交易相关。

  2018年7月,Teekay Tankers签署一份贷款清单,用于该公司收入共享安排池管理业务提供运营资金。这些交易预计在2018年第三季度完成,仍受惯例先决条件和最终执行文件的约束。

  此外,2018年7月,Teekay Tankers订造1艘苏伊士型油船定期租约合同,为期12个月,加上备选续期,预计租赁合同从2018年8月中旬开始。

  关于新租赁合同,最初12个月将增加640万美元的固定收入。

  Teekay Tankers公布了最新业绩,第二季度净亏损274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净亏损3740万美元。主要受到现货市场价格较低和船舶定期租赁合同到期的影响,这些船以较低的运费出现在现货市场。

  Teekay Tanker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evin Mackay表示:“尽管欧佩克减产和全球石油库存进一步减少继续拖累2018年第二季度油价,但是我们的定期租赁合同和全面减少服务,继续支持我们的业绩。展望未来,尽管我们预计近期油船市场继续承压,但是我们认为需求基本面改善,老龄船舶拆解和MR油船手持订单减少,导致船队供应增速放缓,2018年下半年将会出现拐点。在2020年新的IMO燃料法规出台之前,预计积极的需求发展进一步推动油船市场改善。”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