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CLdN Cobelfret获得2艘新造滚装船贷款

  据悉,卢森堡滚装运输公司CLdN Cobelfret日前宣布,已从一家德国银行获得贷款,购买2艘新造滚装船。

  该公司表示,将从德国复兴信贷银行子公司KfW IPEX银行获得7300万欧元(约合8530万美元)用于购买新造船。据了解,该融资将由韩国保险公司K-Sure出口信用保险承保。

  据KfW IPEX银行称,这4艘5000车道米滚装船将由韩国现代尾浦造船厂建造。该银行表示,这2艘滚装船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将低于现有船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也低于IMO参考值。

  在收购2艘新造滚装船之后,CLdN Cobelfret计划对现有船队进行升级和改造。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