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BOTAS公司一艘FSRU入级ABS

  

  美国船级社(ABS)已经接获了一份合同,将为土耳其油气管线运营商BOTAS公司的一艘浮式存储与再气化装置(FSRU)提供入级服务。

  据介绍,这艘FSRU将由韩国现代重工建造,存储能力达17万立方米,LNG处理能力达1000 MMSCFD。交付后,这艘FSRU将系泊在土耳其海岸,由日本商船三井运营。

  美国船级社高级副总裁兼首席业务发展官Jamie Smith指出,“在过去的10年,气体的需求出现了增长,供应链不得不采用和寻找新的方式发展气体市场。就像土耳其的这艘FSRU,能为气体经销商和供应商提供一种高效的方案,向客户提供产品。”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