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外高桥造船再获4艘好望角型散货船订单

  希腊船东Oceanbulk Group日前确认在上海外高桥造船下单订造了4艘180000载重吨好望角型散货船,新船将于2019年交付。

  VesselsValue的数据显示,这笔新船订单总价值为1.72亿美元,每艘好望角型散货船造价约为4300万美元。

  Oceanbulk与外高桥造船保持着长期合作关系。今年早些时候,外高桥造船交付了为Oceanbulk建造的2艘好望角型散货船;同时,外高桥造船还在为Oceanbulk建造3艘11000TEU集装箱船,也将在今年交付。

  目前,Oceanbulk旗下船队拥有9艘散货船,平均船龄6年;另外还有11艘在建新船,总价值约为4.964亿美元。除散货船外,Oceanbulk还拥有4艘集装箱船和18艘油船。

  Oceanbulk的订单是外高桥造船今年接获的第4份好望角型散货船订单。此前,日本三德船舶和美国Foremost Maritime在外高桥造船各订造了2艘好望角型散货船,新船将在2019年交付。另外,外高桥造船还获得了美国投资公司摩根大通(JP Morgan)的2+2艘好望角型散货船订单,交付期定于2019年。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