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搁浅两年散货船仍在泄漏燃油

  7月13日,墨西哥环境署PROFEPA表示,检查人员在对搁浅货船“Los Llanitos”轮进行例行检查时,察觉到船只附近的水面泛有油光,发现该船的燃油已经泄漏至墨西哥Punta Graham附近的水域。

  2015年10月23日,“Los Llanitos”轮受飓风Patricia影响,在墨西哥哈利斯科州的岩石海岸线搁浅,并且船体逐渐开始分裂。

  由于该船受损严重,直接将船拖走风险太大。墨西哥官方称该船已经无法援救,需要在该海域清除并凿沉该船。“Los Llanitos”轮船东Marine Solutions耗费了90天的时间对该船进行拆除、修缮、转移和清除工作。在所有的工作于2016年1月份结束后“Los Llanitos”轮也被废弃。

  2016年5月,船上所有燃油和污染物的清除工作已全部完成。

  PROFEPA表示,该船附近的海滩和海岸线上还没有发现泄漏燃油,但是该地区风暴袭击严重,该船可能仍将进一步破裂。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