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芜湖造船800车滚装船订单正式生效

  近日,芜湖造船厂有限公司与中甫(上海)航运有限公司的一艘800车位长江新标准船型滚装船项目在上海签约并正式生效。中世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中甫(上海)航运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陈钢博士与芜湖造船厂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钊先生分别代表双方在建造合约上签字。中世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戴双成先生、中甫(上海)航运有限公司总经理葛晓青先生、芜湖造船厂有限公司经营部部长陈安明先生、重庆长江轮船公司船舶设计研究院院长钟守道先生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该船型为总长110米,型宽16.8米,型深5.3米,设计吃水2.65米,设计装车量为850辆标准商用车。该船为薄板焊接、双机双桨、中速柴油机驱动的汽车滚装船,可全年航行于重庆至上海航线,满足滚装各型轿车的要求,能过三峡大坝升船机,并能在长江有关港口码头顺利滚装装卸,是集高效、低碳、安全等一身的最新型长江航行的标准型滚装船。

  长江滚装船建造项目的签约,标志着中甫航运从沿海到长江内陆港口自有运力布局的二次跨越,向实现公司初期规划14艘自有船队的目标迈进了坚实的一步,公司的运力保障能力得到进一步的加强,同时为中甫航运全球滚装运力布局再次打下坚实的台阶。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