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外高桥造船获今年第三笔好望角型散货船订单

  日本船东三德船舶株式会社在上海外高桥造船下单订造了2艘186000载重吨好望角型散货船。这也是外高桥造船今年获得的第三笔好望角型散货船订单。

  贸易风引述消息人士称,这笔订单于两个月前签订,但一直未曾公布。这2艘新船将采用Tier III标准建造,每艘造价预计将超过4500万美元,新船将在2019年交付。

  据了解,三德船舶曾于2011年在外高桥造船下单订造过3艘176000载重吨好望角型散货船。三德船舶当时称,之所以选择一家非日本船厂订船主要是因为日元升值。这3艘好望角型散货船已经在2012年至2013年交付给三德船舶,并与力拓矿业集团签署了长期租船合同。

  目前,三德船舶旗下船队拥有并管理118艘船舶,包括小型货船、好望角型散货船、汽车运输船、木片运输船、集装箱船、冷藏船和化学品船。

  三德船舶的订单也是外高桥造船在今年获得的第三笔好望角型散货船订单。不久前,美国船东Foremost Maritime在外高桥造船下单订造了2艘180000载重吨散货船,将在2019年交付。另外,外高桥造船还在近期获得了美国投资公司摩根大通(JP Morgan)的2+2艘好望角型散货船订单,每艘造价约为4500万美元,交付期定于2019年。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