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Eagle Bulk寻求收购更多散货船

  美国散货船运营商Eagle Bulk期待进一步更新其船队。据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Gary Vogel表示,在过去十八个月,公司通过收购11艘超大灵便型散货船和出售6艘老龄船舶,积极更新和扩张船队。

  Vogel在纽约举行海事投资论坛的期间表示,这是一个持续的过程,该公司期待进一步更新超大灵便型散货船和超灵便型散货船船队。他表示,增加超大灵便型散货船和超灵便型散货船的灵活性,往往能够获得更好的回报。该公司将继续致力于通过提高效率创造价值,同时投资船舶改善整体状况。

  谈到目前的市场情况,Vogel表示,由于供需的基本面已经改善,市场已经复苏。

  3月,Eagle Bulk同意从Greenship Bulk Trust收购9艘超大灵便型散货船。

  Eagle Bulk目前的船队规模为46艘,接下来的一个月有3艘船加入船队。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