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Scorpio Tankers收购4艘LR1成品油船

  摩纳哥油船船东Scorpio Tankers日前宣布,该公司已完成从Navig8 Product Tankers收购4艘LR1成品油船。

  该公司表示,通过支付4220万美元现金收购4艘成品油船,并将承担1.138亿美元的债务。该交易是该公司在今年5月签订的并购最终协议的一部分。

  Navig8 Product Tankers表示,预计出售船舶所得现金将用于公司一般用途,包括流动资金,并购结束时的任何剩余现金将构成合并后公司资产负债表的一部分。

  根据并购协议,Scorpio Tankers将在并购结束前收购4艘LR1成品油船,其余23艘将在并购结束时收购,并向Navig8股东交换5500万Scorpio普通股。

  据了解,Navig8船队包括27艘环保设计成品油船,这批船舶由15艘LR2成品油船和12艘LR1成品油船租船,加权平均船龄为0.9年,总运力约为260万载重吨。

  Scorpio Tankers表示,合并交易预计将在2017年第三季度完成。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