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长兴造船交付一艘9400箱集装箱船

  6月13日,由沪东中华下属长兴造船为中远海运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建造的9400箱集装箱船“中远海运塞纳河”命名交付。这意味着长兴造船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既定生产和经营目标。

  中远海运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侯立平、中国船舶工业贸易公司总经理助理吴爱军和沪东中华常务副总经理黄一平共同签署了交船文本。教母姜琼女士命名新船为“中远海运塞纳河”。

  黄一平致辞表示,在中远海运集团、中国船级社、沪东中华和相关合作方的共同努力下,迎来了本项目第4艘9400箱船的交付。后续船建造过程中,沪东中华将继续坚持“质量至上、打造精品”的原则,不断优化工艺、提质增效,关注船东需求,按期有序地实现既定交船目标,成为中远海运扩充船队实力的助推器。

  侯立平致辞表示,沪东中华建造中不断优化施工工艺,提升建造质量,按期有序实现了船东的接船目标。中远海运在中船集团批量订造新船,不仅是“国轮国造”政策结出的硕果,也为苏美达集团和中远海运进一步响应“国货国运”的号召提供了坚强的载体。作为行业排头兵的三家企业携手共进、共谋发展,既是践行“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需要,也是企业合作共赢的有效途径。

  该船建造中,长兴造船克服了很多困难,持续提高完整性,试航后迅速消除船东意见,确保实现了既定的交船目标。

  沪东中华副总经理迟本斌、长兴造船副总经理胡宏宇、中国船级社上海分社副总经理徐立等参加了命名交船活动。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