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达飞接收第二艘9400TEU集装箱船

  6月12日,中海工业(江苏)有限公司举行为达飞建造的9400TEU集装箱船系列第二艘船“CMA CGM Antoine”命名交船仪式。

  中远海运重工副总经理韩成敏,江苏公司总经理苏文伟、副总经理杨国建,交银租赁副总经理陆震东等领导出席仪式并剪彩,交银租赁航运租赁部法务经理王颖为新船命名并抛掷了祝福香槟,江苏公司党委书记张凯艺主持仪式。

  “CMA CGM Antoine”是江苏公司为达飞航运建造的第2艘9400TEU集装箱船,该系列船首制船于今年5月22日交付。不到一月时间内,连续交付两艘9400TEU集装箱船,标志着江苏公司在深入开展“学川崎”活动的推动下,生产计划执行力和生产运营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建造大型集装箱船技术能力和管理能力更加成熟。

  该船是七O八所自主研发设计的第三型9000箱级系列集装箱船型。据了解,该船的线型进行了综合优化,在实际营运范围内能耗得到了大幅降低;结合最新的绑扎技术,提高了载货能力和载货灵活性;舱盖上装箱数由9层提高至11层,总装箱数由9400箱提高至10926箱,冷箱箱数由1000箱增加至1440箱,此外,对上层建筑采用了特殊设计,节省了建造成本。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