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中国机械工程联合体签获23.89亿美元泰国铁路港口项目

  中国机械工程发布公告,于2017年6月12日,公司的全资附属中国成套工程有限公司和葡萄牙Mota-Engil Engenharia e Construcao, Africa S.A.公司组成联合体,与泰国莫桑比克物流公司签署一份就莫桑比克莫阿蒂泽至马库泽新建484KM铁路及港口建设项目合同。

  公告显示,联合体作为总承包商,将以交钥匙的方式,负责项目的设计、供货、土建施工、安装、培训、调试和质保等工作。合同金额约为23.89亿美元,其中中成套工作范围对应合同金额约为11.945亿美元。

  此外,合同将在满足一定条件后生效。按照合同规定,项目开始建设后工期约为44个月。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