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中国船企要求Vega为被客户放弃的新船找出路

  一家中国船企要求VegaOffshore为大量完成建造、却未交付的新船寻找项目、投资者或新船东。

  中国船企在市场步入低迷期前获得了这些订单,其中不少是客户的投机性订单。

  海工市场受到重创,这意味着原来的许多客户无法获得融资,以支付船舶的分期付款,大量完成建造的海工支援船搁置在中国码头。

  4月,克拉克森研究服务公司估计,中国的海工支援船的新造船数量为202艘,其中45%的船已经搁置了一年多。克拉克森研究服务公司强调称,尽管船都下水了,但有些船还没完全建好,不能交付给新船东。

  Vega Offshore公司董事总经理肯尼思.费杰德(Kenneth Fjeld)告诉《贸易风》,他和其团队一直在努力为这些搁置的船寻找项目。

  Vega公司与中国金融机构和福建东南造船有限公司建立了密切联系,福建东南造船这些年来建造了13艘海工支援船。

  Vega于2011年开始建造八艘船。在市场崩溃前,这家公司出售了六艘船,其中四艘卖给了乔治.伊科诺穆旗下公司DryShips,两艘卖给巴西航运及造船集团Grupo CBO。

  目前,Vega公司正在重新打造其船队,已经在中国船厂订造了五艘新船。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