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城陵矶“港口大会战”告捷

  6月8日,从湖南城陵矶国际港务集团获悉,今年头5个月,该集团共完成集装箱吞吐量254194标箱,同比增加74.9%,提前1个月超额完成了“港口大会战”半年目标任务。

  今年初,岳阳市部署开展“四大会战”。其中之一是“港口大会战”,目标是湖南城陵矶国际港务集团今年完成集装箱吞吐量48万标箱,岳阳本港完成36万标箱。为此,该集团抢抓全省经济稳中向好、本地箱量增加的机遇,进一步深入实施“水水中转”战略,长沙港至岳阳港实现100%中转,标箱量大幅提升。该集团还采取完善管理系统,加强生产组织,优化作业流程,推行船图作业,规范堆场管理,强化安全监管,开展劳动竞赛,提升设备管理,实行定人定机等措施,不断提升生产能力,单月生产记录不断刷新。今年头5个月,集团子公司岳阳新港公司和长沙集星公司分别完成集装箱吞吐量185715标箱和68479标箱,同比分别增加85.1%、52.1%。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