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工银金融租赁与德国Peter Dohle达成2亿美元交易

  据贸易风报道,中国租赁公司为德国船东提供资金,融资三艘船。

  德国船东Peter Dohle Schiffahrts与中国工银金融租赁签订了一项融资协议。

  根据德国金融新闻网络平台Finanzen的消息,中国最大的租赁公司将为三艘船的融资项目提供2亿美元资金。

  此次交易在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出访德国期间签署,由德国总理默克尔见证。

  合同的其它细节尚未披露,Dohle公司的船队拥有149艘集装箱船、散货船和重吊船,Dohle在两家中国造船厂订造了四艘集装箱船和两艘干货船。

  江苏新扬子造船将于今年及2018年交付两艘3,800-teu船和两艘2,708-teu船,江苏韩通船舶重工将在今年交付38,000-dwt散货船。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