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外高桥造船三喜临门“六六大顺”

  6月6日,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迎来了“三喜临门”——外高桥造船本部、长兴重工各成功命名交付一艘船舶,而外高桥海工也迎来了一座CJ46型钻井平台的命名。

  外高桥造船本部交付第二艘20.8万吨系列散货船

  在外高桥造船本部,公司为中远海运散货运输有限公司建造的第二艘20.8万吨系列散货船H1397在外高桥造船本部2号码头命名交付,中远(香港)航运有限公司/深圳远洋运输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管清辉将该船命名为“广亨海”,取义祝愿中远海运集团万物流布成形,无不亨通。

  长兴重工交付一艘11.3万吨阿芙拉油轮

  同日,公司为交银租赁/香港华光建造的11.3万吨阿芙拉油轮H1387“TENACITY VENTURE”号在长兴重工成功交付。该船是长兴重工建造的第2艘11.3万吨阿芙拉型油船,也是该项目的收官之作。

  外高桥海工交付CJ46型自升式钻井平台

  公司与山东海洋集团有限公司合作的CJ46型自升式钻井平台第一个项目H1378海工平台在外高桥海工隆重命名,命名人山东海洋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显福将新船命名为“ENERGY EMERGER”。

  今年以来,外高桥造船交船势头如“雨后春笋”,自1月6日拉开交船大幕起,已先后交付5艘30万吨级VLCC、14艘20万吨级散货船和3艘10万吨级原油船。2017年上半年还未结束,截至目前,外高桥造船便已经强势交付了22艘船舶。这在行业形势低迷的前提下实属不易,公司全体员工始终在尽最大努力持续提升产品研发和建造的能力水平,一如既往地以最专业的管理、最过硬的质量和最卓越的服务确保船舶的完工交付,使得公司在大型船舶建造的业绩进一步稳固在全球领先行列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