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珍宝航运老板力挺中国的“一带一路”倡议

  珍宝航运董事总经理哈立德·哈希姆近日在挪威国际海事展的论坛上表示,中国的“一带一路”倡议优于美国的模式。

  珍宝航运董事总经理哈立德·哈希姆(Khalid Hashim)在挪威国际海事展的论坛上为中国的“一带一路” 战略作出了強有力的辩护。

  中国的“一带一路”涵盖全球65个国家,欧、亚、非三大洲,44亿人口,中国的扩展足迹曾被质疑。

  哈希姆近日在挪威国际海事展的Asian Belt Podium上发言时强调说:“西方媒体对‘一带一路’的每一篇新闻报道都是负面消极的。”

  他认为,虽然自二战以来没有发生重大战争,但美国的军事行动导致的死亡人数比两次世界大战的加起来还多。

  哈希姆说:“大家清楚,中国采取这些举措是在平息全球局势,而不是用子弹和炸弹解决问题。”

  他补充说:“这是21世纪的最终选择。中国正在争取使用一种创造性的解决方案。而美国的模式是试图用炸弹把一个国家推向民主。”

  哈希姆表示,中国可从其“一带一路” 战略中获益无穷,包括启用闲置的钢铁和水泥产能,增加就业机会。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