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三星重工将交付全球最大FLNG

  三星重工为壳牌建造的全球最大浮式液化天然气装置(FLNG)Prelude FLNG即将交付。

  Prelude FLNG长489米、宽74米,重256000吨,大小相当于4个足球场。Prelude FLNG每年能够生产360万吨LNG、130万吨冷凝水和400000吨液化石油气。

  目前,Prelude FLNG的建造工作已经完成了97%,将在6月交付。交付后,Prelude FLNG将前往澳大利亚西北部的Prelude油田,并在当地进行连接和调试工作。新加坡PACC Offshore Services合资公司POSH Terasea将负责Prelude FLNG从韩国至澳大利亚的拖航工作,航程约为4800千米,预计将花费两个月来完成。

  POSH Terasea将派遣5艘船来完成拖航工作,包括锚作拖船“Terasea Osprey”号、“Terasea Falcon”号、“Terasea Hawk”号、“Terasea Eagle”号以及16000 BHP三用工作船(AHTS)“POSH Champion”号。

  在抵达Prelude油田之后,Prelude FLNG将在法国工程公司Technip的领导下完成连接和调试。Technip的多用途船“Deep Orient”号负责将Prelude FLNG与16根系泊缆绳连接在一起,Technip还将监督Prelude FLNG所有相关的海底基础设施的连接工作。

  在连接和调试阶段,PACC Offshore Services将提供旗下半潜式住宿船“POSH Arcadia”号,为750名工人提供住宿。连接和调试工作可能将持续4个月时间。

  幸运的是,许多预调试工作可以在Prelude FLNG离开三星重工巨济船厂之前完成。到Prelude FLNG抵达目的地之前,除进水口竖管之外的大部分海底基础设施都能完成安装。壳牌预计,从2018年开始,Prelude FLNG将带来大量的现金流量。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