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全球首艘双燃料沥青运输船命名

  5月18日,全球首艘双燃料沥青运输船“Damia Desgagnés”号在蒙特利尔港举行命名仪式。

  这艘14700载重吨沥青运输船由土耳其Besiktas船厂建造,是加拿大航运公司Desgagnés Group在Besiktas船厂订造的一系列4艘沥青运输船的首制船,于4月初交付。

  “Damia Desgagnés”号能够使用重燃油、船用柴油或LNG三种燃料中的任意一种运营。该船长135米、宽23.5米,11978总吨。在98%舱室负荷时,这艘船的承载能力为14950立方米;在海上吃水7.8米时,能够运输13500吨沥青。

  为了响应Desgagnés Group对选择环保燃料的追求,加拿大能源公司Gaz Métro和蒙特利尔港已经宣布,目前蒙特利尔港将能提供作为船用燃料的LNG补给解决方案。

  Desgagnés Group、Gaz Métro以及蒙特利尔港合作开发了一项LNG补给系统,由Gaz Métro的一家子公司运营。这一系统可供魁北克的所有船东使用,包括经过蒙特利尔港的船队。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