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VLCC买卖活动或成为大型油轮市场的潜在拐点

  据贸易风报道,大型油轮市场已找到潜在的转折点,价格水平趋于上升,买卖活动量增加。

  艾亚尔·奥佛麾下公司Zodiac Maritime在10年中首次收购一艘二手VLCC,AET购买Gener8旗下两艘现代型油轮,这些交易显示,4个月以来,二手VLCC价值头一次上升。

  在周二的网络版新闻中报道,Zodiac公司以5,350万美元的价格从香港华光海运购买了一艘298,000-dwt Dalian Venture(2011年建成)。

  这艘船已经投放在海德玛麾下Seawolf联营池中运营,Zodiac船队的油轮类型包括VLCC、苏伊士和阿芙拉型原油运输油轮、远程2、远程1、中程油轮、化学品油轮和大型液化气体运输油轮。

  仅在一周前,AET收购了300,000-dwt Gener8 Noble 和 Gener8 Theseus (均建于2016年),每艘船的价格为8,100万美元,同一天,希腊船东Neda Maritime出售了309,000-dwt Amantea (建于2002年)。

  一家顶级买卖经纪商说,买家又开始对大型油轮感兴趣,买卖双方的价格差异收窄。

  这位经纪商说:"过去6个月,全都是干货船、干货船、干货船,现在大家对油轮有兴趣,这样更加平衡。"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