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中远海运特运海上风电安装业务启航

  5月23日下午5点18分,广州中远海运德利新能源工程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广州远洋大厦举行。

  中远海运特运副总经理吴亚春、比利时王国驻广州总领事Joris Salden先生、比利时DEME集团首席执行官Alain Bernard先生以及来自GeoSea公司和中远海运特运的近20名嘉宾出席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作为中远海运集团与比利时DEME集团全面战略合作的重要一环,2016年5月16日,中远海运特运和比利时海工巨头DEME集团旗下的GeoSea NV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同意设立合资公司“广州中远海运德利新能源工程有限公司”。

  中远海运德利公司将充分利用股东双方优势资源,为客户创造价值,为股东创造效益,为国家的绿色发展和新能源战略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