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上海地区船厂生产保障共享平台正式启动

  为实现上海地区造船企业生产保障资源的充分利用,5月22日下午,上海地区船厂生产保障共享平台启动会在长兴重工正式召开。外高桥造船副总经理周琦,外高桥造船长兴重工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邹永毅,江南造船、沪东中华长兴造船、上海船厂、外高桥造船、长兴重工和外高桥海洋工程等“两岸六地”生产保障部门党政领导共同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长兴重工生产保障部部长钱永祥主持,长兴重工生产保障党支部在会上作了“提质增效、党员先行”暨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交流,“两岸六地”生产保障部门党政负责人共同签署了合作共建协议书并分别进行交流发言。

  邹永毅在总结中指出,共享平台要以市场化为基础,通过资源共享,以及市场化和相互合作的有机结合,为各船企“提质增效、成本节约”工作切实起到推动作用,达成互利共赢目的。希望今后通过“两岸六地”生产保障部门定期的党建及业务合作,在人力资源、设备和技术等方面实时互通有无、相互支援,实现信息资源共享,形成上海地区船企生产保障服务体系。

  周琦强调,共享平台不仅是“两岸六地”生产保障业务的需要,也是党建工作的需要,希望各船厂生产保障部门深化拓展“两学一做”,结合“两岸六地”生产保障党组织党建工作所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围绕着“共享、交流、创新”的理念,本着自愿结合、相互尊重、信息共有、资源共享的原则,创建一流保障工作理念,在服务企业中心工作攻坚战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