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泰州口岸船舶交付一艘1000TEU集装箱船

  5月23日上午,泰州口岸船舶有限公司为宁波远洋运输有限公司批量建造的1000TEU集装箱船首制船(TK0612)——“新明州78”轮隆重举行命名交付仪式。口岸船舶董事长王俊泽等十多位嘉宾出席仪式。口岸船舶总经理郭朝义和宁波远洋副总经理倪柏义签署相关文件,该船顺利交付。

  此次交付船舶总长139.23米,型宽25米,型深11.5米,设计吃水8米,入级CCS。该船技术先进,品质卓越,能够满足CCS发布的《绿色船舶规范》EEDI能效设计指数,满足IMOA.468规则的噪音标准,满足交通运输部发布的“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京津冀)水域船舶排放控制区域要求”,该船配备有远程监控和燃油在线监测系统,船东能对船舶燃油油耗进行实时监测、管理和调度。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