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日本船东向东南亚的船舶回收厂提供援助

  根据贸易风报道,日本船东协会还将提供更多援助项目,但一家环保组织批评该国将船厂工人置于危险的作业场所。

  日本船东推出新举措,提高在东南亚船厂的船舶回收标准,但此举受到环保人士诟病。

  日本船东协会同意,支持日本基干产业劳动组合联合会,加入在印度阿兰(Alang)的基础安全培训中心,为大约50名工人提供培训。

  日本船东协会表示,最初将为船厂提供基本的个人防护装备。从供应防尘口罩和工业手套开始,但是,日本川崎汽船株式会社总监和日本船东协会船舶回收委员会主席友田圭司表示,接下来会提供更多支持。

  友田圭司说,日本船东协会的目的是在印度阿兰"维持安全、环保的船舶回收" 。

  日本船东协会隶属于全球贸易劳工联盟,全球贸易劳工联盟坚决提倡安全拆船,以保护其全球成员。

  然而,船舶回收的非政府组织NGO拆船平台(NGO Shipbreaking Platform)在本周发布的年度报告中强烈批评日本等发达经济体。

  根据NGO拆船平台的数据,日本在最差劲的冲滩拆船海运国中名列第六位。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