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海湾航海2017年首季盈利

  根据贸易风报道,海湾航海控股公司发布财报,2017年前三个月,公司的净收入同比增长了39%。

  这家设在迪拜的油轮船东表示,公司净利润为880万迪拉姆(约合240万美元),2016年同期为630万迪拉姆。

  该公司说:"海湾航海控股公司的业绩有大幅度改善,我们成功地解决了法律纠纷,建立了各种全球合作伙伴关系,提升了在海运行业领域的地位。"

  该公司的营业收入同比下降14.5%,至2930万迪拉姆。但是营业成本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6.8%,至1970万迪拉姆。

  海湾航海控股公司首席执行官Khamis Juma Buamim表示:"我们充满信心,向实现公司的战略目标迈进,提升公司的声誉,提高能力和运营效率,在质量不受影响的情况下更具竞争力。"

  今年到目前为止,海湾航海控股公司一直颇为活跃,该公司上个月宣布,计划发行一项价值2.5亿美元的五年伊斯兰债券。

  3月,该公司任命了一名新的财务总监,2月,Gulf Nav公司与三家银行达成协议,解决2014年出售的两艘VLCC的债务纠纷。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