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Diana接收一艘卡姆萨尔型散货船

  希腊散货船船东Diana Shipping日前宣布,该公司已从希腊航运公司Thenamaris处接收一艘建于2013年的卡姆萨尔型散货船“Astarte”轮。

  该公司表示,此次接收的81513载重吨“Astarte”轮船长229米,型宽32.3米,43500总吨,由韩国大宇造船建造。该船为该公司于4月底时以226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

  上个月,Diana董事会批准了收购包括“Astarte”轮在内的三艘船舶。包括新接收的船舶在内,该公司的船队目前共包含50艘散货船,总运力为580万载重吨,平均船龄7.86年。

  该公司预计,将在5月底之间再接收一艘超巴拿马型散货船。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