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中海工业(江苏)交付9400TEU集装箱船首制船

  5月22日,中远海运重工所属中海工业(江苏)有限公司为法国达飞海运集团建造的9400TEU集装箱船“CMA CGM RODOLPHE” 在上海长兴举行了命名交付仪式。中远海运重工总经理梁岩峰、党委书记李懿文、副总经理韩成敏,达飞航运新造船总监Boutillier,交银航运租赁副总经理陆震冬,扬州市江都区副区长杨德银等出席命名交付仪式,交银租赁高雪女士为该船命名并抛掷了祝福香槟。仪式由江苏公司总经理苏文伟主持。

  “CMA CGM RODOLPHE”是江苏公司为世界三大班轮公司之一法国达飞航运集团建造的6艘9400TEU集装箱船首制船,该船的顺利命名交付标志着公司在大型化高端船型建造技术、生产管理和质量管控等方面的能力进一步提高,船舶建造质量满足了世界一流船东公司的高标准、高要求,尤其是在大型集装箱船领域实现了重大突破和跨越,建造能力达到了国内外先进造船企业的水平。

  作为江苏公司加快转型升级、提升船舶建造水平和进一步开拓国际船舶市场的关键产品,9400TEU集装箱船的建造工作受到中远海运重工的高度重视。江苏公司所属各部门充分发挥“学川崎”工作取得的新成效,学以致用,紧紧围绕生产计划,科学组织生产,严格质量建造规范,创新运用横舱壁平面台架建造、绑扎桥立式总组、舱口围无余量吊装等多个先进生产工艺,全体职工凝心聚力,抢进度保节点,顺利完成了该船的建造工作。

  梁岩峰在致辞中表示,江苏公司要紧抓中远海运重工成立所带来的重大发展新机遇,继续深入落实“学川崎”、补短板”要求,持续深化精益管理等方面工作,不断提高船舶建造质量和建造效率,继续做好后续9400TEU集装箱船的建造工作,为交银租赁和达飞航运建造交付更多优质产品。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