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金辉首季亏损800万美元

  据贸易风报道,奥斯陆上市公司金辉船务运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辉船务)发布财报,2017年开局不利,公司亏损800万美元。

  亏损中的一大部分,约600万美元与待售散货船的非现金损失相关。

  从1月到3月,这家奥斯陆和香港上市船东的营收达到1500万美元,同比增长53.6%。

  该船东出售一些船后,营业成本同比下降了34%,至1070万美元。

  金辉船务表示,本季度,其船队平均每日等价期租金收益上涨了102%,达到5925美元/艘。

  金辉船务说:“2017年第一季干散货海运市场形势有显著改善。自2月份以来,费率回升到相当不错的水平,海运交易活动量受中国铁矿石及煤炭进口的支撑而激增。”

  尽管金辉船务认为第一季度干散货市场有显著改善,但这家公司表示,市场仍然具"不可预测性和波动性"。

  因此,金辉船务认为,如果有合适机会,公司将审慎地定期减少债务、改善流动资金。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