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Golden Ocean再接收一艘散货船

  散运公司Golden Ocean集团(GOGL)日前宣布,该公司近日再接收一艘二手散货船,该船是该公司于今年3月收购的16艘船舶中的一艘。

  消息称,该公司接收的船舶为81500载重吨的“Q Ioanari”轮,该船目前已更名为“Golden Ioanari”轮,由韩国现代尾浦船厂建于2011年。

  VesselsValue数据显示,该船目前的市场价值为1947万美元。

  Golden Ocean于今年3月收购的16艘船舶中,14艘是从Quintana Shipping处收购,其余2艘冰级巴拿马型散货船是从该公司最大股东Hemen Holding附属公司Seatankers子公司处收购。根据协议条款,该公司将发型1780万股,并承担2.852亿美元债务。

  据了解,“Q Ioanari”轮是Golden Ocean收购的16艘船中交付的第7艘。此前,该公司还接收了“Q Myrtalia”轮、“Q Shea”轮、“Q Kennedy”轮、“Q Amreen”轮、“Q Sue”轮和“Q Kaki”轮。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