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中国交通报社与部公路院深化战略合作

  5月15日,中国交通报社党委书记、社长蔡玉贺,总编辑李咏梅到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简称部公路院)走访,与部公路院院长张劲泉、党委书记杨文银、副院长李斌等就深化战略合作进行了座谈并达成丰富共识。

  今年,中国交通报社与部公路院将以“砥砺奋进的五年”为宣传主题,立足于服务交通运输黄金时期的建设发展需要,进一步完善战略合作长效机制,充分发挥中国交通报社新闻宣传的专业化、权威性优势,以及部公路院一流科研院所的专家和科研成果资源,全面提升战略合作的层次和水平。双方将通过报纸、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以及新闻宣传业务培训平台等,共同加强宣传策划、拓宽宣传内容、丰富宣传手段、共建宣传队伍,更有效地开展科普工作,更全面地展示公路科研“国家队”在服务部党组、服务全行业、服务国家战略实施中作出的突出贡献。

  双方将共同梳理、总结公路科研优势学科及创新成果,以通俗“亲民”的方式持续开展科普;深度发掘公路交通综合试验场等国家和行业重点实验基地在我国公路科研事业中作出的重大贡献和不可替代的重要地位;生动报道部公路院优秀创新团队特别是拔尖人才的感人事迹和科研建树;全面展示部公路院的核心价值追求和文化软实力,特别是对党的十八大以来部公路院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成果进行精彩盘点;及时宣传部公路院在深化改革中取得的重大进展和工作成果;通过中国交通报社新闻宣传培训平台和专家资源,促进部公路院宣传队伍建设和宣传水平提升。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