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沪东中华第4艘38000吨化学品船命名

  5月15日,沪东中华造船举行第4艘38000吨化学品船命名仪式,该船被命名为“思多而特 坚韧(Stolt Tenacity)”。公司总经理陈军,船东方思多尔特公司总裁马克·马特迟尼共同致辞。副总经理迟本斌主持仪式。教母克劳蒂亚?洛普斯夫人为“思多而特 坚韧”命名,并砍缆敲香槟。

  “思多而特 坚韧”号是一艘集全球众多领先技术于一身的世界顶级水平的化学品船,有4.6万立方米的货物容积,可以装载近千种化学品及成品油,包括石化、油脂化学品、植物油以及润滑油等,几乎囊括任何液体货物。43 个货舱皆为双相不锈钢材质,其货物装卸系统为“一舱一泵”,因此配备了43 套独立货物装卸系统,可同时工作,能提供世界范围的海运服务。

  陈军说,“思多而特 坚韧”这个名字非常符合这艘全球最先进的化学品船,能够装载近千种化学品货物,将为世界化学品市场提供安全可靠的高品质航运服务。

  近年来,沪东中华一直不畏挑战,通过科技创新和管理创新,积极推进产品结构调整,全力打造质量过硬、绿色环保、高效节能的高技术船舶,在高端产品领域获得了业界广泛赞誉。而38000吨系列化学品船就是沪东中华的经典产品之一。随着项目的推进,沪东中华与思多而特公司增强交流、加深互信,配合默契,不断向市场推出具有领先意义的成熟产品。

  马克·马特迟尼称赞“思多而特 坚韧”号是沪东中华精心建造的一艘卓越的化学品船。他说,这艘船体现了当今最先进的建造技术,利用了最高效的船体设计,打造出43个最安全合理的货舱,是沪东中华优秀建造团队的辛苦奋斗,才让思多而特公司又拥有了一艘可为客户提供值得信赖的服务的船舶。

  “思多而特 坚韧”航行试验仅一周,创造了38000吨系列化学品船试航最短纪录。目前,承担主要建造任务的总装一部正全力消除船东意见,确保按计划交船。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