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摩根大通拟出售超灵便型船迅速获利

  美国投行摩根大通旗下的航运资产管理公司JP Morgan Global Maritime将出售今年年初收购的一艘超灵便型船。

  该公司或将从此次交易中获得较高利润。

  消息人士表示,摩根大通旗下公司打算出售常石建造的58,000-dwt Sage Caledonia (2013年建成),公司于今年1月购入这艘船。

  目前,船位于南非,摩根大通出售这艘船可能会获得1,800万美元至1,900万美元,公司的投资很快将获得回报。

  今年,摩根大通一直忙于收购散货船。上个月,摩根大通从法国干散货船东Setaf Saget处收购了五艘极限灵便型散货船,这五艘船由大洋造船有限公司在2012年至2015年期间建造,价格在1,600万美元至1,970万美元之间。今年,摩根大通还收购了三艘海岬型船和一艘二手的超灵便型船。

  《贸易风》上个月报道,摩根大通计划在中国造船厂订造多达12艘海岬型散货船和纽卡斯尔型散货船。这家美国投资银行已经和三家船厂签署了新造船意向书,船安排在2019年交付。如果确认所有的意向书,这笔订单的价值可能达到5亿美元。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