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希腊船东前4月新船订单量世界第一

  VesselsValue的数据显示,今年,希腊船东订造的新船数量位居世界第一。截至目前,希腊船东的新船订单量占30%的市场份额。

  根据VesselsValue的数据,年初至今,希腊船东共订造了35艘油船和散货船;而在此期间全球新船订单量共计119艘。美国和新加坡则分别排名第二、第三位。

  排在希腊新船订单榜前两位的船东分别是Chartworld Shipping和Enesel,位居前列的还有George Economou和John Angelicoussis。

  随着私募基金之前选择收购二手船而非订造新船,这导致亚洲船厂手持订单量下滑,随之出现的则是一些价格极低的新船订单。

  VesselsValue表示,2017年初,现金充裕的希腊船东开始利用这一优势,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订造新船;过去5个月来,新船价格有所增加,其中一个原因在于船厂产能下降但来自私营企业的购买需求依然持续。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