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青岛武船重工13000吨沥青船 “广州湾”轮正式交付

  2017年5月10日,在青岛武船重工有限公司码头举行了隆重的交船仪式,由上船院设计的 “广州湾”轮正式交付海南中远海运沥青运输有限公司。

  据悉,“广州湾”轮是13000吨沥青船系列的首制船,入级中国船级社,挂五星红旗。该型船为独立货舱式沥青船,设置四个独立沥青罐,分为八个货舱,可同时装载两种不同类型的石油沥青或成品油,满足五大湖区航行要求。

  货舱首创耐高温三雷达测深方案,解决了沥青高温易黏附带来的诸多问题,更合理的系统设计和设备配置完全满足了EXXON MOBIL、 OCIMF以及各油公司码头检验标准和要求。

  “广州湾”轮载重量,服务航速等指标均超过了合同要求,EEDI指数达到IMO第二阶段减排指标,振动和噪声水平均优于最新规范要求。13000吨沥青船是上船院继37000吨、17000吨、12800吨、5900吨、3500吨后又一成功的沥青船船型。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