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2017年中国航运金融及海工融资论坛9日开幕

  5月9日上午,由海事金融主办,上海金融业联合会、中国金融信息中心、陆家嘴金融城、上海市租赁行业协会、上海股权投资协会、波罗的海交易所、波罗的海国际航运公会等单位支持的“2017年中国航运金融及海工融资论坛”在上海浦东开幕。

  “航运业与金融市场发展紧密相连。”上海金融业联合会秘书长郝相君在开幕仪式上表示,上海也提出了争取到2020年将上海基本建成与我国经济实力和人民币国际地位相适应的国际金融中心、具有全球航运资源配置能力的国际航运中心,正体现出航运业与金融市场两者相辅相成的关系。

  本次论坛主题是“迈向全球的中国”,内容覆盖从中国的“一带一路”战略到中国私募股权及融资租赁公司的崛起,从船厂订单水平的前景到全球航运业发展的景气度,从干散货市场的复苏到海工市场的兼并与整合,从中国大型邮轮发展到航运市场的科技与创新等众多议题。

  作为国际性论坛,本次论坛更注重于实际交易,将吸引超过400名航运界和船舶融资界买方、卖方及资深专家,带着项目和资金从全球十二个国家云集上海,探讨中国航运融资市场对国际航运市场的深刻影响。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