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二手船也能网上竞拍 重庆买家拍下武汉6艘趸船

  二手船也能网上竞价抢拍?据悉,武汉航运交易所船舶交易平台首次启动二手船竞价系统,不用到现场,只用在电脑前轻松点击就能一“键”买卖。5月5日,武汉航运交易所首单二手船网上竞价交易顺利成交,经过多轮竞价,来自武汉长江轮船公司的6艘趸船被来自重庆的买家成功竞得。

  据了解,武汉航运交易所之前曾与武汉海事法院联合进行网上司法拍卖。这次是纯商业二手船网上竞拍,标志武汉航交所船舶交易平台迈出了更大的步伐。

  据了解,这是湖北第一个二手船网络竞价平台,买卖双方不用像之前集中到某地进行现场竞拍,打破了区域的限制,可以最大限度地挖掘到潜在客户;同时降低了交易成本。

  此外,武汉航运交易所船舶交易平台还于5月3日开出了省内首单新船购建业务,通过该平台,长航武汉汽车物流有限公司与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江东船厂达成一艘1050车位长江商品车滚装船的建造合同,合同金额达3000多万元。

  “通过这些新型业务的开展,武汉航运交易所快速提升船舶交易平台核心功能,充分发挥互联网技术优势,将该平台建成国内功能最全、体验最优的特色船舶交易平台”,武汉航运交易所负责人表示。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