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港船重工交付中远海运散运一艘18万吨散货船

  5月5日上午,天津新港船舶重工为中远海运散货运输有限公司建造的18万载重吨节能环保型散货系列船“XINLIHAI”号顺利交付船东。

  “XINLIHAI”号船长292米,型宽45米,型深24.8米,设计吃水16.5米,航速14.5节,续航力约为29000海里,是港船重工为中远海运散货运输有限公司建造的同类型系列船中的2号船,是对标国际先进水平,树立节能减排、低碳环保和绿色船舶新理念,开发设计的新型节能型船舶,吸收消化了最新18万吨船舶的先进技术和装置,各项性能指标均符合和超过设计要求,该船配备了先进的能效管理系统,该船型已累积建造近三十艘,相比首批建造的同系列船型,日耗油量进一步下降12%,具有世界一流技术水平,受到市场热捧。

  中远海运散货运输有限公司领导对“XINLIHAI”的建造质量给予了高度赞扬,希望“XINLIHAI”能在航运业发生重大变革的时期为中远海运散货运输有限公司树立品牌效应,降低运营成本,增强核心竞争力做出贡献。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